來到勇士組成「五星戰隊」的考辛斯,20日舉辦加盟勇士記者會,他將在勇士穿上0號球衣,再次代表從零出發決心,儘管勇士總教練科爾早已放話,等到考辛斯傷癒復出就先發上陣,但他竟然改性放話,「就算改打替補,我也願意!」

 
 

僅跟勇士簽下1年530萬美元短約的考辛斯,在肯塔基大學與國王時期都穿15號,直到上季交易到鵜鶘才改穿0號,如今來到勇士,雖然原本勇士0號球衣是由小將麥克考所穿,既然老大哥要穿0號,麥克考也只好乖乖讓出背號。

 

「當前我興奮的是,能在贏球氛圍當中打球,我更有機會能跟這個年代最有天賦的球員一起奮戰,」考辛斯表示,「只是處於復健階段的我,目前應是最糟糕的狀態,每天我醒來後都做同樣的事情,那會讓你發瘋,但我當作考驗。」

 

考辛斯今年2月不慎腳跟阿基里斯腱撕裂,上個球季隨之提前報銷,目前他的復出時間還不確定,有可能缺席下季的前半段,只是如果他能健康復出,勇士的戰力將很驚人,加上他的心態明顯改變,相信會讓勇士越來越可怕。

來自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720001556-2604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O 的頭像
    HAO

    HAO的部落格

   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